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蓝晶机械有限公司

行星炒锅、净菜深加工设备.巴氏杀菌流水线.风干线、电加热、电磁、燃气 蒸汽搅拌夹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丁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牛肉蒸煮锅 粽子高压蒸煮锅 规格可定制高压蒸煮锅
牛肉蒸煮锅 粽子高压蒸煮锅 规格可定制高压蒸煮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6牛肉蒸煮锅 粽子高压蒸煮锅 规格可定制高压蒸煮锅 
品牌: 蓝晶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25 11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高压蒸煮锅详情介绍

高压蒸煮锅,与普通的蒸煮锅相比,特点在于高压密闭,密封性好,以一定压力的蒸汽(水或者导热油)为热源,对物料进行高压加热。

高压蒸煮锅锅体采用耐酸耐热的奥氏体不锈钢制造,配有压力表和安全阀,外形美观,操作安全可靠。

根据加热形式,可以分为:电加热高蒸煮锅、蒸汽加热高压蒸煮锅

根据结构可分为:立式高压蒸煮锅、可倾式高高压蒸煮锅

广泛应用于糖果、制药、乳品、酒类、糕点、蜜饯、饮料、罐头、卤味等食品的加工,也可用于大型餐厅或食堂熬汤、烧菜、炖肉、熬粥等。

高压蒸煮锅特点

1.盘管循环加热,受热更加均匀;

2.蒸煮出料时国内汤汁可继续留存,节约能源;

3.锅体外部有保温层,有效的防止热量散失和操作人员意外烫伤;

4.锅门结构一改过去的法兰式螺栓连接的固定式,改为液压控制快开式,

并且安装光电限位、连锁、互锁功能。

5.设备配置:表盘指针式温度计、蒸汽进口、出料口等(立式结构)

6.可倾式蒸煮锅体可倾转90°,倾转方式为手动式翻转。

7.省时高效,比常压节约近一半的时间!9165198587_1977219302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