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蓝晶机械有限公司

行星炒锅、净菜深加工设备.巴氏杀菌流水线.风干线、电加热、电磁、燃气 蒸汽搅拌夹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丁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豆干电加热蒸煮夹层锅 液压自动出料卤煮设备 牛肉蒸煮设备
豆干电加热蒸煮夹层锅 液压自动出料卤煮设备 牛肉蒸煮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6豆干电加热蒸煮夹层锅 液压自动出料卤煮设备 牛肉蒸煮设备 
品牌: 蓝晶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25 11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、应用范围:

夹层锅广泛应用于糖果、制药、乳品、酒类、糕点、蜜饯、饮料、罐头、卤味等食品的加工。

二、设备简介:

1、容积:50L100L200L300L400L500L600L800L1000L

2、结构形式:立式结构。

3、锅体材质:①内锅体不锈钢(SUS304),夹套②内外全不锈钢。

4、搅拌转速:36r/min(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来选定一定的转速);

5、支脚形式:①立式锅体:三棱锥形式、圆管式;

6、设备配置:表盘指针式温度计、蒸汽进口、出料口等(立式结构)

注:夹套工作压力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定做。

三、使用注意:

1、使用蒸气压力,不得长时间超过定额工作压力。

2、进汽时应缓慢开启进汽阀,直到需用压力为止,冷凝水出口处的截止阀,如装有疏水器,应始终将阀门打开;

3、对安全阀,可根据用户自己使用蒸气的压力,自行调整。

4、蒸气锅在使用过程中,应经常注意蒸气压力的变化,用进汽阀适时调整。

询价单